设为主页 加为收藏

合作社简介

发布时间: 2014-04-02 09:32:01   浏览次数:
\
 
    长松水蜜桃生产基地位于成都龙泉山,基地境内资源丰富,森林植被属亚热带常绿阔叶林带,森林覆盖率35.56%,土壤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非常适合水蜜桃生长。基地所产水蜜桃无论是外观还是口感都让人爱不释手。
    水蜜桃专业生产合作社成立于2008年,会员数248户。水果种植面积6000亩,服务面积达12000亩,其中出口备案基地2300亩,有机基地613.7亩。2008年我社与四川省农科院园艺研究所合作进行了新品种、新技术推广,极大提高了合作社水蜜桃品质,并成功加入了国际绿色组织协会,获得了国际绿色产业协会的绿色徽标; 2009年水蜜桃经检测达到欧洲出口标准,果实内在品质和外观质量特优,通过了国家良好规范农业GAP认证,曾在1999年昆明世界博览会获得桃类银奖;2010年被评为省级示范合作社;2011年合作社2300亩水蜜桃获得了龙泉驿区出口水果安全示范基地的验收,取得了水果出口的通行证,并成功出口到了新加坡。同年,合作社建立了四川省水蜜桃科普示范基地,先后引进国内外160余新品种在园区内进行展示,已培育筛选出多个适合当地发展的新品种水蜜桃;2012年被国家农业部认定为无公害水果生产基地;2013年,取得了有机产品认证。2014年,“长松水蜜桃”商标被评为成都市著名商标。
    2014年5月,合作社下设了销售公司即四川盘信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主要致力于打造龙泉山长松水蜜桃品牌和建立国内外销售渠道。产品销往广州、香港、北京、重庆、新疆、厦门、上海等国内十几个大、中城市,并远销东南亚及欧美国家。国内主要客户为全国各大型连锁超市、高端宅配企业、各大电商平台、团购平台等;国外主要客户为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的连锁超市。
    全社实行统一管理、生产、销售的经营模式,使水蜜桃的品质安全得到了有力保证。长松水蜜桃曾被人们誉为“天下第一桃”和人间少有的“仙桃”,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我社所生产的水蜜桃也得到了国家领导人和著名学者的青睐,于1994年至1996年连续三年为国家领导人邓小平选送寿桃、著名文学家巴金百年诞辰的寿桃也产自长松村。


营业执照

\
 


Copyright © 2020 长松水蜜桃专业生产合作社 版权所有   蜀ICP备14028476号-1

写信需知:

1、请正确填写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同您联系。(联系方式不会公开)

2、带“*”号项目为必填。

您的姓名: *
电话号码: *
联系 QQ:
电子邮箱:
标       题: *

正       文:(500字以内)

*